黑白台北 ( B/W/TPE )




///Murals, Zines, Stickers, Videos and Music///




藝術家 | 戴克斯特 菲南德茲 ( Dex Fernandez)
展覽期間 | 2012年9月27- 30日
開幕派對 | 2012年9月29日 (六) 晚間七點, 伴隨BBQ 派對。
地點 | 乒乓藝術工作站
不是灰,而是純色的黑與白,我跟他就是在這認識的。
  
 Dex Fernandez來自菲律賓馬尼拉,我們一起走過一些貧民窟,就像裡頭的汙泥一樣,有它黑色的立場和層次。在線條間那跟一般的圖畫沒有甚麼不同,但是在顏料變動的覆蓋與張貼裡面,就有。但是,如果你問一個畫家他正在畫什麼,他並沒有準備要去回答什麼。
  
 除了膚色之外,這次Dex和一群與自己沒太大差異的台北人共同創作,我們說著相似的笑話,聽著一樣美好的音樂,中秋前夕也要一起烤肉。






pingpongartspace.com
///

///Zine



///TEE






///VIDEO







///Wall Murals

W1

W2

details of W1




details of W2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